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我們的新幸福 - 2010新北市選舉紀念音樂盒

2010.11.27這天是讓人心碎的日子

這一年會是難忘的一年,
高興的、難忘的、流淚的......幾個月的日子來,
做了這個音樂盒當作我自己對這天的紀念!

台灣的民主會倒退嗎? 我也不知道。
無盡的憂心下......繼續往前走,繼續找尋台灣的新幸福。

我們的新幸福-手動播放   備份 


語法:



我們的新幸福-自動播放   備份


語法:



我們的新幸福


 
別習慣再忙碌 忘了
累積該有的小小滿足
別習慣再無助 忘了
還有朋友的祝福
生活 有許多辛苦
愛 需要被在乎
期待 想要的幸福
就在不遠處
我想要 最簡單的呵護
平安回家的路 腳步
踏上夢想追逐
我想要 最簡單的溫度
溫暖每次付出 清楚
看見我的新幸福

新北市.新幸福.新時代 蔡英文
音樂專輯 ◎音樂及鈴聲 → 下載


有關音樂盒的教學請參考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