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錯過。謝謝你


我要謝謝你




生命中
總是錯過許多不該錯過的東西,
總是留不住許多該留住的記憶,
但我將永遠記得,
那段雅虎日子裡與你們的相遇!
謝謝未曾謀面的你們,
珍重! 再見 !


我要謝謝你
玄音小棧(玄音)、幸福小棧~(臣妾)、(晨曦乍現《 晨曦婆婆 》)、這是我的心靈客棧--(亮亮)
平安旅者 藍鷹部落格(平安旅者)、(常樂)、(菱子)、........以及太多記得的不記得的人
太多的美好記憶,謝謝你們教會我的製圖、動畫和部落格操作.......


今天是2013年10月31日
好不容易提早回家,想再回我第一個部落格留下最後的一篇文章,結果發生了大烏龍.......慘慘慘....我錯過了最後一次的發文機會了,竟然是30日就截止了。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及時把握,錯過了就真的無法回復了.....囧
很多人都應該搬好家了
我.....沒想好.....因為我早以到處為家了........呵呵!!
來一張紀念照.....(臭雅虎那一大片醜公告遮了我美美標頭啊)



4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想念在yahoo的日子。Mei老师,以后我还是会来这找你多多指教。=p

    回覆刪除
  2. 緣份是處處有, 只在你追尋!
    聖誔快樂!

    ☀╭══════╮
    ╭╯❥X'Mas 啦..║
    ╰══◎══◎═╯0•*¨`*•

    回覆刪除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