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雙顆音樂按鈕源碼分享(手動播放)


前面的文章中有分享過單顆按鈕源碼 【自製flash音樂盒 (迷你小喇叭源碼下載)】這篇文章是雙顆音樂按鈕 源碼分享。聖誕節就快到了,不會做播放按鈕的人可以下載回去自己製做專屬的聖誕音樂卡,想學著自己做的人可以參考我之前的音樂盒教學  截至目前為止共七篇。


(一). 如何套用源碼?
※下載後打開源碼,對著音樂按鈕圖層按右鍵複製影格,然後到你自己的作品上新增圖層後對著影格1按右鍵直接貼上影格就可以使用。

(二). 如何更換成你自己的音樂?
※在右方元件庫中對著音樂元件按右鍵選屬性進入重新匯入你的音樂即可。


(三). 如何更換成其他型式或其他圖型的音樂按鈕?
※首先得匯入新的按鈕。1-可從視窗內鍵元件庫按鈕中選擇軟體中內鍵的按鈕。2-可匯入其它的圖片到元件庫中備用。接下來對元件庫中的雙顆 音樂按鈕影片片段按右件進入編輯狀態,點舞台中的按鈕然後在下方屬性列中選替換鈕,更換成事先已經上傳好的圖片,如下圖所示這樣。

詳細的操作在前面文章中已有詳述 :





  • 自製flash音樂盒教學(二)- 置換音樂按鈕圖像篇




  • 自製flash音樂盒教學(三) - 置換音樂按鈕樣式篇

    成品:備份

    (手動播放)雙音樂按鈕源碼下載 ↓


  • 1 則留言:

    1. 我想学的不只是计日器,这些我都想休息。=p
      我喜欢单颗音乐按钮播放音乐。之前我下载过你小小喇叭改成手动播放。可是手动播放就不会自动重播,能不能教我同时拥有这两个功能呢?==

      回覆刪除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