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備份:上捲公告欄


無料カウンター

8 則留言:

  1. mei老师我还是无法上传我的功课。。。=c

    回覆刪除
  2. mei老师,这美女是你吗?==
    是你画的?你好厉害,绘画我不行。=[

    回覆刪除
  3. mei老师,美女是谁呀?几时公布答案?==

    回覆刪除
  4. 她的名字是.......綠正妹

    回覆刪除
  5. mei 好厲害))))會人物繪畫ㄟ
    我家被我用全怪怪的
    沒有辦法在文章底部留言
    版型gif圖也沒有辦法動
    真是傷腦筋ㄟ......嗚~~

    回覆刪除
  6. 綠正妹,哈哈,第一次听过。。。=="

    回覆刪除
  7. 对呀,我没办法给菱子留言。她也是很会制图呢!

    回覆刪除
  8. 哇 )))) mei的版型變漂亮ㄟ
    讚喔 )))))))))))) ^^

    回覆刪除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