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Photoshop 去背教學: 應用【調整邊緣】去背法


去背很難,用對方法就不難了。Adobe Photoshop CS5以上版本有更有效更快速的方法,利用選取範圍的【調整邊緣】將背景去除掉,還可以修正白邊以及邊緣平滑化我在YouTube看到這幾則去背教學非常棒喔,收集在部落格中也分享給路過的朋友。看過你一定就會了辣。


網路大師『去背』法影片教學, 動動腦更快速。

網路教學影片(一):


網路教學影片(二):(CS5版本)
步驟1.- 選取左列工具列→『快速選取工具』(點上方『增加至選取範圍』)
步驟2.- 選取上方選單列→『選取』→『調整邊緣』



網路教學影片(三):




我也練習了一下分享過程如下:(點圖可放大)

01-以快速遮色片模式編輯


02-使用筆刷塗抹選取部份


03-調回正常模式→反向選取


04-點任何一個選取工具→點上方『調整邊緣』- 選適合你的檢視模式(我選黑底檢視)


05-勾選依據影像自動調整半徑


06-利用筆刷塗抹選取邊界處


07-依需要調整邊緣的平滑與對比數據


08-勾選淨化顏色與新增圖層遮色片


09-下方新增一個圖層並填入顏色來檢視去背完整度(如果還不OK....那下一步可挽救)


10-點原來的圖層,點選圖層遮色片使用筆刷再作細微修整。


11-都去背好了....再來置換你的背景圖就OK了!


成品:(本圖係個人部落格教學引用,正確版的犀利人妻桌布請至官網參觀喔)

(玫瑰心語版桌布1)

(玫瑰心語版桌布2)


(玫瑰心語版桌布3)



背景圖使用:
1-天極網【高清壁紙】精美雨景壁紙1920x1200



2-昵圖網 nipic.com冬季雪景高清攝影圖

犀利人妻這齣偶像劇不知感動了多少人哪!收視屢破新高最後還拍成電影,現在正在上映中耶,沒看的人要趕快去看喔。我好喜歡隋棠和宥勝喔!第三張圖片宥勝和溫昇豪的圖片去背只發我約1分鐘的時間,所以啊這個Photoshop【調整邊緣】去背法真的好快速好方便喔,學會了真是開心啊.......希望看過教學的人也跟我一樣學會了,更希望『犀利人妻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票房可以破億辣 ~ ~

下方是我整理的犀利人妻相關網站:
犀利人妻最終回 The Fierce Wife Final Episode 臉書
犀利人妻電視偶像劇台視官網
犀利人妻| Facebook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需要冒險-無名小站
「犀利人妻」的經典名言
犀利人妻 -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 桌布下載
隋棠Sonia Sui 官方粉絲團| Facebook
宥勝之旅| Facebook
百變人生-溫昇豪個人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