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願- 佛曲跑馬音樂盒




(作曲:許俊華,作詞:林德松,演唱:三寶弟子:妙音)

願修一切善   願斷一切惡   誓度一切眾生
貪嗔癡慢   遠離心田   擁有明淨的心靈
人生無常   及時行善   讓生命散發光芒
發揮真性情   慈悲喜舍   心中常存愛心
把握當下   把握今天   淨化那心靈


自動播放佛曲跑馬音樂盒(備份)





這次的練習作品是一個佛曲跑馬音樂盒,我將前篇教學文中的部落格小物-跑馬燈篇與雙按鈕音樂盒篇兩個結合在一起。跑馬的部份可以加上自己想說的話。文字的部份可以寫多少字?您要自己試看看大約40個字左右啦!
語法解釋:
<embed src="跑馬燈網址" width="180" height="240" FlashVars="go=輸入您想說的話"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embed>


自動播放語法 :


手動播放佛曲跑馬音樂盒(備份)
手動播放語法 :


無料カウンター

3 則留言:

  1. 我好奇你怎么能够让跑马灯的字在按钮后隐入?阿mei,我意思是我也制作过音乐跑马灯,可是字都造就走入按钮后面。。。

    回覆刪除
  2. 亲爱的mei,我制作了用遮罩的圣诞树跑马灯你有看到吗? ^^ 我制作时花了很多时间都不成功,后来终于明白一定要把步骤做对,最后才能制作遮罩。遮罩制作后再想修改,就会让跑马灯效果出错。:)

    回覆刪除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