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姵綾情詩 <想我的時候>

姵綾情詩




<想我的時候>


盛夏
送走了
晚春的迤邐

哭泣了一地
昨夜的雨
季節的遞落
有些傷感

節奏有點趕
滿箱的行囊
來不及梳理

我拖著
季節的尾巴
寂寂與你告別

想你
會想我嗎?

想我的時候
或有風來的聲息
那是我
卿卿耳語噥噥

想我的時候
或有雨來的聲響
那是我掛著淚兒
滴滴落落的思念

我不在的時候
天還是藍藍的
水還是綠綠的

想你
會想我嗎?



文/姵綾
圖/簡單(姜瑀)
動畫/玫瑰心語


台灣第一位療癒系女詩人!
  姵綾詩文的魔力,吸引了網路FB眾多粉絲群,涵蓋各個年齡層和社會階層。不論男女老少,從國中生到六、七十歲;從市井小民、販夫走卒到大學教授、政商名流……。
  《姵綾情詩》清淺淡雅,簡單易懂,借景寓情,沒有艱澀隱晦的文字。一旦翻閱,詩文的魔法魅力,就會使人愛不釋手,欲罷不能。迷醉在詩文的情境裡,傾注心底最深的愛,使人產生共鳴,彷彿經歷一次愛的洗禮。
  《姵綾情詩》中所談論的情,包羅萬象,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花草、宇宙星辰乃至天地萬物,隨時隨地充分展現出,作者對生命和宇宙萬物的熱情!
  《姵綾情詩》有著愛的力量。隨著詩文情境能量的呈現,釋放出愛的柔軟與希望。一不小心,心若一動,淚就一行,抒發壓抑在內心深處的情感,心中重獲光明的力量。打破藩籬桎梏的窠臼,享受浴火重生後的喜悅!

姵綾情詩



很久沒做動畫了,這個<想我的時候>動畫是使用Swishmax 3動畫軟體製作的。雖然自己沒甚麼文筆寫作,在Facebook上流覽卻可以看到不少人的創作,其中姵綾的詩文就是深深的打動著我,我不知如何著筆寫下我的感受,就是一旦翻閱,詩文的魔法魅力就會使人愛不釋手,大概就像推薦文中說的那樣.....迷醉在詩文的情境裡,傾注心底最深的愛,使人產生共鳴,彷彿經歷一次愛的洗禮。
一開始姵綾就像大家一樣在臉書上寫寫詩,漸漸的作品被更多人欣賞、進而轉發,越來越多的人在她的動態欄頁上與她互動創作詩文,粉絲們進而鼓勵她出書,於是這本書就這樣誕生了。因為這本書的誕生姵綾情詩的粉絲專頁也開設了,點入上方第二個動畫找到姵綾,感受她的詩感受她對生命和宇宙萬物的熱情吧,姵綾情詩推薦給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