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語法學習筆記本" 飄浮公告欄 + 計日器" 貼圖語法(蘇嘉全競選文宣競選歌曲動畫習作)

2010年11月27日五都市長選舉-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競選文宣與競選歌曲動畫習作

這個是較先前兩篇文章還早的練習作品,覺得做的太大了,因為文宣字太多,裁小又怕看不清楚,做好之後貼圖語法是好久!


音樂盒我使用之前教學中的小小喇叭播放器,是自動播放喔~按鈕就在右上角。


這個練習我將飄浮公告欄加上了計日器又加了音樂盒。因為文字部份有兩處,想想我這樣亂湊還真是傷腦筋,寫這篇文章,記下貼圖語法,免得我自己都忘記了。作品備份


飄浮公告欄 + 計日器貼圖語法: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動畫網址" width= heigh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flashvars="v_wd=計數標題文字&v_t=西元年//&go=飄浮公告欄文字"></embed>

這個作品的貼圖語法:
延申閱讀 :

自製flash音樂盒教學(一)- 音樂按鈕源碼套用篇

Flash 部落格小物教學(一) - 飄浮公告欄製作教學 & 源碼分享

【蘇嘉全競選歌曲--我做你的靠山】計日器音樂盒

支持蘇嘉全- 部落格宣傳動畫

無料カウンター

4 則留言:

  1. 阿mei,你好吗?你很厉害呀,之前我做的飘浮公告栏都不能在图片范围内飘浮,这是为什么呢?

    回覆刪除
  2. 之前我做的飘浮公告栏都不会限制在舞台范围内飘浮,这是为什么呢?你有去看到我做的漂浮公告栏吗?它都飘出舞台范围。=[

    回覆刪除
  3. 我做完後會測試觀察一陣子,看看有沒有飄到框外,有時就左移一點,或右移一點,上下勳一下。再不行就放大縮小一下飄浮物,測到滿意為止。

    回覆刪除
  4. 你很厉害,我对你研究出来的这个语法也很有兴趣。^^

    回覆刪除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