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佛光永遠照著您”佛曲動畫創作

“佛光永遠照著您”佛曲動畫創作







張貼語法 :



佛光永遠照著您

極樂歌系列一
(作曲: 許俊華, 作詞: 許俊華, 演唱: 許俊華)
如今您已別離,可是在我心裡,您的恩惠將永難忘記。
縱然不再相聚,我再也不哭泣,因為您會到更好的地方去。
雖然我們不同信仰,我願佛光來照著您~
衷心地感激您,含辛茹苦數十載,無怨無悔,為我阻擋風雨 ,
若有一天再相逢,我會像從前一樣,關心您照顧您愛護您~
今生無法再相聚 ,我依然會繼續, 祈求佛光永遠照著您。




“佛光永遠照著您”佛曲動畫創作,使用的是未知來源的網路圖片,感恩分享!

這個按鈕與上次分享的播放器教學有一些不同,設定音樂與影片可同時停止,整個練習測試了許久,也有一些意外的收穫。聲音設定成串流音樂,檔案壓縮得更小了,可是音質也差了一些。

我的語法筆記本:
手動播放
步驟01- 圖層1-音樂  聲音效果無→同步串流→設定重複1次
步驟02- 圖層2-ON按鈕   無動作
步驟03- 圖層3-OFF按鈕   影格1語法 stop();
步驟04- 對ON按鈕→按右鍵 → 輸入語法
on (press)
{
    play();
}

步驟05- 對OFF按鈕→按右鍵 → 輸入語法
on (press)
{
    stop();
}


自動播放
差別在 OFF按鈕   影格1語法 無動作



free count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