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喵! 喵! 時計 (有聲音喔)


在FB上看到這張好可愛的貓咪圖片,將它做成時計動畫。 
移動滑鼠到貓咪臉上會有貓咪叫喔!(我一直被嚇到....呵呵!)


喵! 喵! 時計看起來像隻饞嘴的貓咪望著桌上那杯『嘎逼』,有點好笑貓咪應該是不喝 『嘎逼』 的,實在是想不出該搭配甚麼才好,或許桌面上應該是一盤魚才對。內容時計源碼是使用 玄音 的不同進位時計源碼(二)『T12拉高回復』版,也用了上次分享的『滑鼠滑進會唱歌』源碼,弄個喵喵聲,聲音是在免費的手機鈴聲下載區下載的。

張貼語法 :



可等比縮放   (213x320)  (200x300)  (180x270)  (160x240)

原始圖如下:


這張圖片就竟來自哪裡? 我不知道,不過 Google 知道。

點擊Google 瀏覽器 →選搜尋圖片→ 然後上傳你手邊這張圖片,幾秒鐘Google就會告訴你喔~

點框中的相機圖示


你可以貼上圖片網址或者是上傳你要查的圖片


或是直接將圖拉到框中就可以上傳了


得到330個搜尋結果(嗯...要找到原出處要發點時間)


尋找所有大小後發現.....網路上竟然有這麼多人分享這張圖耶而且還有各種尺寸


我寫部落格也有好幾年時間了,心中一直有個疑問?有非常多的美圖被轉載分享,可是共同點是大家慣用『網路轉貼侵權請告知』有沒有人會去究問誰是原始作者。尤其是部落格素材分享,複製貼上....複製貼上....就連上傳的第一手資訊者圖片失聯了也不知。就竟是迷惑在美圖當中還是迷戀部落格的閱覽人數增加呢?有很多網站都是有使用規範的,沒有註明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而轉載的人更是誤會大了。

啞唬騎魔的部落格更是天下第一奇,你寫了一篇文章,有人按了引用鈕,第3個人又從第2個那裏引用,第4個又從第3個那裏引用..... 串成一串粽子哩。到底誰是原創?還有更怪異的狀況是素材分享『辛苦整理請帶走LOGO』,是整理耶?還有韓網、日網、外網、歐網.......是哪個網總有個網址吧?寫出原作者真的有那麼難嗎?真的很難找到玄音第二了吧我想。我在那裏找原始作者會按到手痠。但是既然要引用就該是到原始出處那裏引用吧....我想。

雖然說文章被轉載是正常的,可是留下該作者的原文網址是一種禮貌,不然像以下的這種狀況實在是.....XD。會被爆實在也是很多作者看不下去了。

盜版界的大勝利?「部落客百傑」人氣王遭控文章偷來的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12/73185.htm#ixzz22DMKYW2y

最後.....我....我今天為什麼這麼多話啊我,因為我也是『網路的文章』而已,也深知小格沒名氣沒甚麼人看,有被人轉載就應該高興的放鞭炮了....唉。來貼張大尺寸的.....我真的好喜歡這張圖說。

640x960出處一

1920*1080寬屏桌布- 貓貓桌布酷 

curious-kitty-cat_1920x1408

註:『嘎逼』是COFFEE的台灣話啦...『.咖啡 = 嘎逼』

3 則留言:

  1. 看見你這篇很有同感啊! 我有原創被抄, 那賊還明目張膽做老師, 投訴到客服都沒用, 其他人還引用她的又引用 ... 唉!

    最慘是連賬戶都遭人盜用 ... 所以騎麼亞苦都不喜歡, 漸失去興趣與了創作力了...

    這裏的驗証碼相信是趕客的一個原因吧! 打過不下 10 次了...

    回覆刪除
  2. Yani真抱歉!啟用驗證是因為有色情廣告溜!我收到三封Google通知你有留言。我用心的寫步驟是想讓想學習的人能真正的學會。我也知道有人用我分享的學會了製作,可曾大方提到我這裡只有314教學部落和簡簡單單部落。我一直提出處,是覺得如果每個人學會了東西能分享你是在哪學到的,讓下一個人能不要有那麼艱辛的學習之路。

    素材亦是。網路上有好心的製作了美好的作品分享,發現的人為什麼多數只想一天挖一點在鄗落格上貼,卻不能將這個美好的寶庫分享,特別是有些人是有禁止改作聲明,這樣不註明出處,一味的搬有可能會讓不知情的人做了錯事。

    你說的事還真讓人灰心,那你的格子在哪?我來幫妳打打氣吧^^。

    回覆刪除
  3. 謝妳好意了, 我常用的格因設置不好用很多人都走了, 最近我給之封版了 ...

    你這格教了不少實用東西, 有時間再來探你囉!

    天氣涼, 多保重! 祝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Click底下表情圖示,Ctrl-C再貼上即可